皮皮虾

皮皮华生存记录3

沐灵兮坐在酒楼中笑意盈盈地看着对面的封虞,将手中的木盒打开推了过去,封虞瞟了一眼,盒子里是一颗圆润的夜明珠,他不禁冷笑一声:“什么意思。”

沐灵兮笑容不减:“我家小姑娘不懂事,欠了道长许多钱财,这颗夜明珠虽算不上价值连城,但抵些债务还是可以的。”

封虞碰也没碰桌上的夜明珠,站起身便走:“她的债让她自己还,别人的我不可能接受。”





沐灵兮回到了自己的住处,便看见头缠着一圈白纱布的娃娃坐在床沿上满脸的我是谁我在哪,她有些心虚地摸了摸娃娃的头:“以后少喝点酒,你这酒品这么不好,这次只是摔地上磕着了,万一下次掉河里怎么办。”

沐灵兮完全没告诉她其实是昨晚她忍无可忍把她扔了出去摔的。





离开了沐灵兮的家后,娃娃又开始了每天混吃混喝等死的状态,直到她看见路边一个戴着斗笠的熟人,于是她蹦蹦跳跳地到了那人身边

“好久不见啊香帅……”

“不借。”

“其实那……”

“没钱。”

娃娃不禁深吸一口气来平静自己的怒火,老娘说了要跟你借钱了吗!

她沉默了一下,接着露出了阴惨惨的笑容:“是你逼我的。”

“踏月留香盗帅风流的楚留香就在这里啊!走过路过的少侠赶快看过来!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!”

半秒后,街头便冲进了一队少男少女,为首几个还举着牌子,上面无非是写着“楚留香我爱你一万年”、“香帅放心飞,香菜永相随”之类的话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香帅在哪里啊,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!”

“香帅我爱你,我要给你生猴子!”

楚留香当场面如土色,拔腿开跑。


傍晚,楚留香一脸贤者坐在鸡鸣寺塔顶,时不时抬脚把刚刚成功登顶的少侠踹下去。当他对一个刚刚露出来半张的脸抬脚的时候,脸的主人及时开口:“香帅冷静,自己人。”

楚留香默默收回了脚,娃娃拼命蹬了几下腿爬了上去,笑嘻嘻的看着楚留香:“香帅我来陪你吹风。”

楚留香看看她,扔给了她一袋银两:“钱给你,告诉我该怎么下去吧。”

娃娃抱着意外之财,嘴都快咧到耳根了:“好说好说,你现在给方思明发个飞鹰,跟他说你想马上和他在鸡鸣寺约架。”

飞鹰发出去半晌,下面的人群突然爆发出一片震耳欲聋的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是方思明!”“明明我爱你啊!”“快点别让他跑了!”更有甚者,直接把手里楚留香的应援牌转了一下,反面竟然是方思明的应援牌。

不到半柱香,塔下的人便向另一个方向涌走了。

临走前,楚留香给娃娃留了句话:“算你狠。”



如果娃娃能预测到之后发生的事,绝对不会瞎凑热闹往人群里挤。

因为她在一只兔子形状的玩具扔过来后,光荣的和旁边的少侠变成了兔子。

呜呜呜江湖险恶我要回去找灵兮姐姐。

然而还没等她踏上寻找灵兮姐姐的路,一双手指修长的手就将他抱了起来。

她抬起头,发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。

卧槽当年被她逃婚的暗香男弟子!!!!!!!

接着她想起了一件更加惊悚的事情。

曾经有暗香男弟子偷蔓薇师姐的兔子然后烤着吃了。

烤着吃了。

着吃了。

吃了。

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兔命休矣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