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虾

【男神×你】油炸男神

男人都是大猪蹄子



楚留香

逛灯会的时候你和他被人流冲散了,等你找到他,他正扶起一个摔倒的小姑娘,还帮她整理了一下头发。

他一回头便对上了你和善的微笑,不由得打了个寒战。

然后你微笑着空手劈断了旁边的木桩。

晚上楚留香刚想上床,就被你飞起一脚踹了下去。

没想到他居然在地上滚了起来:“哎呦呦我的亲亲夫人居然不让我上床,我的心好疼啊快要疼死了。”

你翻身身对他露出了一个阴惨惨的表情:“疼死的楚留香不要扔,裹上蛋液,撒上面包糠,油炸至金黄捞出,隔壁的蓉蓉姐都馋哭了。”

华山师兄

作为一个优秀的女华,你深得谷潇潇师姐真传,成为敛财的一把好手。

但你依旧没有发财,因为你拥有一个败家的自家师兄。

虽然说败家是华山男弟子的通病,但是每一次他伸手向你借钱的时候,你仍旧起了杀意。

他一见你准备拔剑,赶紧按住了你的手:“师妹冷静!我发誓,这次一定还,要是我不还,就把手砍下来!”

你扔给他一袋碎银子,冷笑一声:“记得砍下来的手不要扔,裹上蛋液,撒上面包糠,油炸至金黄捞出,送去给隔壁齐师兄下酒。”

接着你便哐当一声把门关上进屋了。


你叹了一口气,坐下继续缝那件棉衣,你也知道他借这笔钱是为了接济山下那对贫苦无依的兄弟。这个傻子,明明自己也冻的发抖还想着别人,下次他回来一定要让他穿上这件衣服。

你一直没有告诉他,你攒这些钱是为了将来能够和他去游历江湖。


方思明

新月公主将朱文圭身死的消息寄来时,你正和你家明明躲在江南你的一处宅邸中逍遥。

你看着读信的方思明,心中十分忐忑不安,过了一会方思明将信纸折了回去,本就苍白的脸更加白了。

你有些担心,刚想开口,他却说道:“你别开口,先让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你看着他的背影,忿忿地提笔给新月公主回了信。

“凉透的朱文圭不要扔,裹上蛋液,撒上面包糠,油炸至金黄捞出,武当的箫掌门都馋哭了。”

当然你被回来的方思明一个拥抱感动的一塌糊涂都是后话了。

(明明那么好我怎么舍得炸明明)








香帅好像有点ooc了

评论(35)

热度(287)